地產代理齊派開工利是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576
代理新聞
地產代理齊派開工利是
(文匯報) 2024年2月15日
各大地產代理行於龍年年初五大派開工利是。其中中原地產全線啟市,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雄及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等一眾管理層昨於總部向後勤同事大派50元開工利是,連同分行前線及後勤,中原今年共派出6,000封開工利是,總值30萬元。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中原地產每年均設新春開單利是獎勵前線,今年亦不例外,更提早於2月1日開始,陳永傑表示,住宅部暫累積派出開單利是152封,每封500元,總值76,000元。

利嘉閣地產今年合共派出超過10萬元開工利市予前線及後勤員工,每封50元。

美聯集團秉承「全年無休」精神,旗下各區分行於農曆新年期間繼續服務市民,全線住宅部分行於今年更提早於初二啟市,而全體員工於大年初五正式復工,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及副主席黃靜怡連袂眾管理層向全港市民拜年,祝願新一年香港「百業興『龍』 樓股騰飛」,並向員工大派開工利是,全集團總計派出近6,000封,勉勵員工把握龍年樓市機遇,深耕細作必可收割豐收年,並祝願新一年集團上下「大展龍圖,業績進步」,攜手成就置富人生。同系的香港置業行政總裁馬泰陽亦向員工大派逾千封開工利是激勵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