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搶通關商機 春節照常營業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086
代理新聞
代理搶通關商機 春節照常營業
(文匯報) 2023年1月18日
受復常通關刺激,樓市表現近期明顯好轉,各大地產代理都抓緊機遇,大部分分行在農曆新年檔期照常營業,並向新春期間努力不懈的員工大派開單利是。

美聯暫預35萬開單利是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秉承新春各區指定分行「全年無休」傳統之餘,今年指定分行更會增加,並會提早派發開單利是,凡於1月17日至21日,以及1月25日至31日期間促成本地買賣交投將可獲得500元利是,而於大年初一至三 (1月22日至24日)期間更可獲得1,000元利是,首階段將預留35萬元作派發。

另一邊廂,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該公司的住宅分行部分大年初一照常營業,初二則全線啟市。員工即日起至1月29日促成任何物業(不包括車位)買賣成交,可獲500元開單利是,已準備利是資金25萬元。

港置行政總裁馬泰陽表示,新春期間部分分行「全年無休」,於大年初一至三照常營業,前線員工期間促成交易可獲贈1,000元「開單利是」。

利嘉閣每單買賣派2千元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指出,大年初一全線分行休息一天,初二正式啟市。今年特別提早派發開單大利是,各前線同事於1月19日至28日促成任何買賣(包括一、二手及車位買賣),每宗可獲2,000元大利是。如成功促成租賃(不包括租房間或車位),每宗亦可獲1,000元大利是。◆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