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3880    回应:0
文亮言

点解魏凤和唔听奥斯汀电话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1月25日

  有老友问我,在现今中国领导人之中,谁是我的偶像,老友以为我一定会话王毅,刘鹤等,其实,有一个人比他们更值得尊重,就是守土有责的国防部长魏凤和,防长最近唔听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电话,很多人不明白个中道理。

  自从中国同美国几乎断绝所有联系之后,美国有意在三方面打开缺口,分别是军事,金融以及政治,在军事方面,美侦察机闯入南海,几乎与中国战斗机相撞,奥斯汀亦以此打电话质询魏凤和,但魏防长以早已表示神圣领土不容侵犯,中国军队守土有责为理由,拒绝接听奥斯汀电话,令到美防长失去一个指责中国机会,亦不能打开中国缺口,至於谁是谁非,是自由航行紧要,抑或神圣领土不容侵犯紧要,就留待全世界的人去评论。

  奥斯汀不能在军事上打开缺口,耶伦就以一副有求於人的态度去见刘鹤,到2月5日布林美与秦刚以及王毅见面的时候,亦会略处於下风,但如果当日魏凤和接听奥斯汀电话,一切便有所不同,甚至美国会略占上风,所以,我以魏凤和为偶长亦不为过。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